部门首页部门介绍部门新闻理论学习规章制度办事指南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工作职责>>正文
行政科工作职责
2017-03-03 09:49  

 1.协助分管领导处理、协调全校日常事务性工作;负责学校一、二、四会议室和演播厅的日常管理和安排调度。

2.负责全校性各种会议(活动)的会务工作,做好大型会议(活动)的服务工作。

3.负责管理学校收发室,负责邮政邮件收发和全校各类报刊的征订与收发工作。

4.负责学校公务接待,做好来校参观、访问、考察、调研等活动的相关接待工作。

5.管理党政办经费,负责校领导与办公室办公设备的购置、保管、发放及保养、维修工作;负责购置和管理学校的接待物品;负责办公耗材及物品的管理工作。

6.负责校领导公务活动安排与服务。

7.负责值班安排、放假通知等事务;负责督促物管公司做好校领导办公室和会议室的清洁卫生工作。

8.负责办公室的考勤等内部管理工作。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邮箱

Copyright © 2018贵州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112020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