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部门介绍部门新闻理论学习规章制度办事指南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介绍>>岗位职责>>正文
党政办行政科科长工作职责
2017-03-03 13:58  
1.负责学校会议室、演播厅的日常管理。  
2.负责全校性各种会议(活动)的会务工作,协助党政办负责人做好对外接待。
3.负责学校收发室的管理工作,并督促做好学校所有邮件(含各单位和师生员工的来信、汇款、包裹、电报、快件、报刊等收发工作)。
4.热情、周到、认真地做好迎来送往等接待工作。
5.负责学校信封、信笺等印制及分发管理工作;负责学校办公电话的管理。
6.协助党政办负责人完成由办公室牵头组织协调的全校性工作。
7.管理党政办办公经费,负责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品的购置、保管和发放工作,负责考察,并签约定点单位及时保养和维修办公设备;负责购置和管理学校的接待物品。
8.负责学校领导及党政办领导差旅费等费用的报销,负责学校领导及党政办人员绩效工资发放。
9.负责督促物管公司做好校领导办公室和会议室的清洁卫生管理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邮箱

Copyright © 2018贵州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112020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