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部门介绍部门新闻理论学习规章制度办事指南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传达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
2019-03-18 11:07 党政办 

党政办公室传达学习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精神

 

  3月15日,校党政办公室芦军主持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贵师院党发〔2019〕5号)精神。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赵刚同志领学了通知精神,指出了爱国奋斗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明确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就新时代弘扬爱国精神,牢记嘱托、苦干实干,推动学校跨越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做出自己的贡献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芦军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社会主义也是干出来,今天,祖国进入新时代,踏上了新征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奔小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的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先进思想,树立为党为国奋斗的赤子情怀,时刻践行党要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

芦军要求,在党政办公室工作,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办文办会办事基本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颜值更高、气质更佳、温度更暖、活力更强的美丽师院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文/赵 刚     审稿/芦 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邮箱

Copyright © 2018贵州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112020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