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部门介绍部门新闻理论学习规章制度办事指南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校党政办公室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2019-04-30 15:55 党政办 

校党政办公室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岁月不老,青春不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继承五四传统,弘扬五四精神, 2019年4月30日上午,校党政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在1011会议室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求树立远大理想;二要热爱伟大祖国;三要担当时代责任;四要勇于砥砺奋斗;五要练就过硬本领;六要锤炼品德修为。中国梦,青春梦。对于当代青年来说,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是机遇,更是使命。

观看结束后,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尤其是青年干部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行动起来,奋斗新时代,建功新时代,把个人价值和梦想融入到时代和社会发展中去,认真做好新时代下“三服务”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好务,为培养造就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应有贡献。

 

文/郭娅   图/程呈、陶晓忠       审核/林静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邮箱

Copyright © 2018贵州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112020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