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部门介绍部门新闻理论学习规章制度办事指南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党政办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14:52 党政办 

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 党政办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7日下午,党政办支部组织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暨 9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林静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二〇一九年三月一日),会议指出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

党政办主任张婷结合党政办工作实际讲专题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感悟开场,引导办公室全体同志通过重温初心和使命,找到差距,抓好整改和落实。她指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党政办全体同志要在工作中要找准位置发挥作用,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转型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伟大的转折》。

党政办全体人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党政办支部以理论学习开局,把在支部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机遇,把主题教育与培育党政办人的精气神紧密结合、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额、与担负任务紧密结合、与解决突出问题紧密结合。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昂扬向上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文/程呈  图/郭娅 程呈  审核/林静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邮箱

Copyright © 2018贵州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1120200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