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部门介绍部门新闻理论学习规章制度办事指南常用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部门新闻>>部门新闻>>正文
党政办公室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 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
2019-11-06 08:38 郭娅 


 

11月4日,党政办公室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婷主持。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刚、林静出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11月3日校党委(扩大)会议关于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示和要求。会议指出,全体党政办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不断增强制度自信,深入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各科室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推进制度创新和制度建设,及时梳理完善有关规章制度,促进党政办规范化管理实现新提升。

会议还传达了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关要求。会议强调,全体党政办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网络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切实加强部门网站和微信号等的网络安全管理和建设,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文/郭娅    图/程呈   审核/张婷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邮箱

Copyright © 2018贵州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ICP备案号:黔ICP备11003137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52011202003218